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感情...

我是一个普通的人,如他人。有时候,我提出错误的举动,有次我使成功的标志,会亮起。
特别是感情...


问我,我做什么的?问我,我会如何生存?问我是否知道我是哪里的?
我只能告诉你..我不知道..

在我的情绪控制每个部分,我的身心。这使我很难生存。但我猜它是礼物..这并不是说很难与它生存下来,但我如何控制它我事。很明显,我没有一个非常糟糕的工作。
只能责怪自己的愚蠢,我可以说。但我肯定有一个理由和目的,为什么上帝给我这个礼物。我有一个在这个世界的目的了。该船1上帝也。

不同的人可能会感到或看到我的个性我的不同。
有些人可能认为这...我是一个非常害羞,被动和胆小的人。 一些人认为我的一种善良,有爱心,真诚和关怀的人或一个人是非常雄心勃勃的人才。 有些人甚至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粗鲁,独裁者我,有人说的并不友好。
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谁真的很快乐。没有人知道自己比我当然。我乞求对地球上的,请停止来看我! * (丢弃眼泪)
我不在乎是否要称赞我不是因为我不喜欢得到赞美,但是,当涉及到误会....它伤害了我比什么都..疼痛,这让我像一个在我的心头,直接用刀刺伤的感觉。

但我知道,无论什么,这是我自己的过错。对于大家对我的判断记笔记。这是我自己的愚蠢,我自己的过错..
事情不会是这样的,否则我不会感到连一个伤害,如果我忽略人们说,和法官。事情不会是这样的,如果我能控制自己的感受。

给我一点时间,我会凤凰一样的上升从灰烬!给我一些时间来改善。给我一些时间,是一个更好的。只要多一点,而..我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,但..斯特给我一些时间。

“唷〜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